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盼盼续约谈判破裂 张庆鹏加盟新疆已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30日22: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30日沈阳报道) 最后时刻,辽宁盼盼仍然未能与辽宁省体育局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这也意味着从10月1日开始,辽宁男篮所有球员、教练都将成为自由身,他们的所有权为辽宁省体育局所有,这也意味着张庆鹏加盟新疆已经成为定局,即便日后辽宁盼盼续约,也难以改变这一局面。

  辽宁盼盼俱乐部跟球员教练之间的合同到9月30日截止,此前大约一周他们就跟辽宁省体育局就新的合约展开了谈判。但是双方在一些核心利益上无法达成一致,辽宁省体育局原本拥有球员、教练的所有权,但是对于俱乐部的人事、财政等大权基本不会过问,谈判当中体育局要求拥有更多的话语权。辽宁盼盼也在谈判中提出增加自己的话语权,减少体育局股份所占的份额。经过几个回合的谈判,双方最终没有达成协议。

  合同截止日之前,辽宁盼盼未能与体育局实现续约,这也意味着球员、教练都具备了自由身,他们的去向也将由体育局一家来做主。张庆鹏转会新疆一事不存在任何障碍,只要他本人同意,他随时可以穿上新疆队的战袍。知情人士透露,张庆鹏的转会涉及到的事情非常复杂,“这是两省区体育局之间的一揽子合作计划的一部分,其中涉及到伦敦奥运会、2013年全运会等诸多合作,张庆鹏援疆只是合作的开始。”

  尽管双方谈判陷入僵局,但是有关人士还是表示:“国庆长假之后,我们还将会就续约进行新一轮的谈判。现在还不能说谈判完全破裂,双方都很有诚意,在这个基础上还有继续合作的可能。”辽宁盼盼俱乐部一位副总对谈判前景没有表达明确的态度,只是表示:“现在还很难下结论,有很多事情需要交流。”

  一旦辽宁盼盼跟体育局的谈判破裂,新赛季的CBA联赛很可能无法再见到杨鸣、边强、郭艾伦等人的表演,辽宁盼盼也只剩一个空壳,他们需要迅速重组一支球队来打联赛,而辽宁男篮也将重组,他们很可能会从NBL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也许只有身披新疆战袍的张庆鹏可以留在CBA当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