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法国主帅力挺本泽马 直言还没有适应好工作节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1日00:48

   据新华社电 皇家马德里主帅穆里尼奥日前抨击队中的法国国脚本泽马的表现太懒散,法国主教练布兰科昨日却为小本出面撑腰,认为他只不过是“还没有适应好工作节奏”。

  自从今年南非世界杯无缘大名单后,本泽马又因涉嫌嫖宿幼女接受了司法调查。对于“狂人”穆帅的指责,布兰科回应说,这位22岁的法国前锋大概是交错了朋友,因此才逐渐懈怠的。

  布兰科对于本泽马的钟爱是众人皆知的小秘密,因为他现在手上的这支法国男足就是以本泽马为核心而打造的国家队。小本也没有辜负布兰科的厚望,在本月法国2∶0力克波黑的2012欧锦赛资格赛上,正是他为法国攻入了首粒进球。

  在谈到另一爱徒古尔库夫时,布兰科也是反复声援。在他眼里,这个刚转会法甲里昂俱乐部的球星还是个“性格内向的大男孩”。“帮帮他,让他上场踢球吧,给他成长的机会,就这么简单。”布兰科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