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世锦赛大胜阿根廷 中国列第13名创最差战绩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01日01:44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征战2010年捷克世锦赛的中国女篮,在与阿根廷队的排位赛中,以86比60大胜对手,最终收获参加世锦赛以来的最差成绩第13名。

  中国女篮昨天终于打出本届世锦赛的最佳表现,首节内外开花,以25比15领先阿根廷队。次节,阿根廷队通过连续内线进攻,缩小分差,上半场战罢,中国队仅以39比32领先。易边后,阿根廷队一度将比分追至45比50,第三节后半段,中国队在苗立杰带领下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最后一节,中国队凭借开局的7比0攻势,一度领先对手17分,并就此确立胜局。

  因战绩糟糕而被推上风口浪尖的主教练孙凤武表示,自己只能在成绩与锻炼新人之间作出权衡,但这两者之间本身存在矛盾。他认为,老将的伤病和中青年队员大赛经验的缺乏是造成女篮失利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