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埃托奥进三球粉碎内讧谣言 国米四球大胜不来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01日01:50

  本报讯 AC米兰有伊布,国际米兰也有埃托奥。3个进球和1次助攻,神勇的喀麦隆人在昨晨完成本赛季欧冠正赛阶段首个帽子戏法,帮助国际米兰4比0大胜不来梅,贝尼特斯获得入主蓝黑军团后的首场欧战胜利。

   赛前意大利媒体普遍不看好国米获胜,球队饱受伤病困扰,队内爆出内讧事件,上场比赛被罗马绝杀的阴影似乎还挥之不去。谁也没料到,“猎豹”埃托奥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全场八万观众上演了一场超级秀。

   第21分钟,埃托奥接到坎比亚索妙传后杀入禁区推射入网。第27分钟,他接到卢西奥传球后再次施射得手。此后的埃托奥完全进入状态,他在第34分钟的精准直塞助攻斯内德得分,并在第81分钟接到斯内德投桃报李的传球,反越位成功后晃过门将破门得分,将最终比分锁定在4比0。全场三次射门,三次命中,《米兰体育报》在赛后戏称,“埃托奥的每一脚射门,仿佛都是精确制导武器。”

   这是喀麦隆人蓝黑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也是他在欧冠比赛中的第二个帽子戏法。兴奋的埃托奥跑到场边,从摄影记者手中“借”来长焦相机,瞄准了为自己传出精妙好球的斯内德,现场的国米球迷纷纷起身欢庆胜利,高喊着埃托奥的名字。

   本赛季埃托奥代表国米出赛9场,共收获11球,目前以4粒进球暂居本赛季欧冠射手榜头名。面对如此凶猛的“猎豹”,客队主帅沙夫在赛后认栽,“不知道是不是埃托奥的生日,反正我们的后卫接二连三地为他送礼物。”沙夫自嘲说。(范遥)

   ■ 回应

   无私埃托奥粉碎内讧谣言

   本报讯 本场比赛前,埃托奥还是意大利体育记者笔下的更衣室毒瘤,被认为是影响队内团结的最大祸害。一场大胜过后,所有猜测灰飞烟灭。

   也许是刻意要证明自己,本场比赛埃托奥没有半分“自私”情绪,出任单前锋的他在开场后不惜体力地为队友牵扯空间。第14分钟,麦孔在后场带球狂奔,埃托奥主动做墙为麦孔掩护,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麦孔还是回身对埃托奥鼓掌以示谢意。埃托奥攻入首球后,“内讧门”另一主角齐沃正在听贝尼特斯布置战术,但他仍不忘跑到前场同埃托奥击掌相庆,现场转播镜头也给了这一场面特写。

   坎比亚索表示,埃托奥和队友的和睦是对谣言最有力的回击。埃托奥则表示,自己和齐沃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很多人都认为齐沃的批评是针对我,其实他只是一时冲动,我们早就谈清楚了。”(范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