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大胜阿根廷队难掩尴尬 女篮世锦赛第13名创新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1日01:56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2010年女篮世锦赛昨天继续在捷克进行,中国女篮在争夺第13名的比赛中大胜阿根廷队。虽然取胜,但是这个成绩依然是中国女篮历史最差战绩。

  上一场比赛以2分险胜塞内加尔后,中国女篮本轮与阿根廷队遭遇,争夺本届女篮世锦赛第13名——对于曾经的世界亚军、北京奥运会第四名来说,这样的比赛不能不说是个无奈。

  中国女篮的先发依然由苗立杰和陈楠两员老将领衔,开局后中国队明显实力占优,一上来就依靠陈楠和刘丹在内线的优势连续强打,不但得分,而且造成对手内线的杀伤,首节以25比15大幅度领先。第二节阿根廷队明显增强了拼抢力度,多次从中国队手中断球打反击,缩小了分差,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9比32领先。

  进入第三节,阿根廷队拼抢力度继续增强,虽然付出了很多犯规的代价,但是却很好地遏制了中国队的进攻,一度将比分追到48比50。眼看局势凶险,孙凤武无奈地叫了暂停。比赛恢复后,还是陈楠在内线打开局面,连投带罚,再度帮助中国女篮拉开优势,将对手甩开了20多分。大势已去的阿根廷队最后时刻放弃了抵抗,最终中国队以86比60取胜,拿下了这个尴尬的第13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