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李秋平出任骑士助教 将与姚明上演另类师徒对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1日01:58

  本报讯前天晚上,上海男篮前任主教练李秋平确认自己接受了NBA骑士的邀请,将在新赛季成为骑士助理教练。李秋平成为执教NBA的首位中国教练,新赛季他和姚明这对昔日师徒也将成为NBA赛场的另类对手。

  上赛季姚明回国接手上海男篮,李秋平因身体原因从主教练位置离职,此后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篮球,经营自己的“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前天深夜,李秋平电话告知相熟记者:“这段时间以来,黄建华(骑士股东)一直在和我接触,近日终于敲定。”据悉,他今天即将启程飞赴美国。至于接受黄建华邀请的原因,李秋平解释说:“首先是我的身体已经没有大问题,有了去美国的保障。另外,主要是想看一看NBA俱乐部的训练、管理模式,再给自己充充电。”

  李秋平进一步表示,他的离开不会影响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俱乐部已经走上正轨,而且我已经请了专业人士来帮忙打理。”

  (温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