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刘卫东掌舵福特宝获韦迪认可 02世界杯翻译协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1日02:22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鉴于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近期迟迟无法回归岗位,昨天下午,足协召开发布会正式通报中超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兼任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福特宝工作;外事部31岁的董铮担任副总经理。

  在邵文忠9月17日“失踪”后,足协已启动预案,刘卫东将随时接手福特宝工作。两周过去,邵文忠未能回归。昨天足协正式对外宣布刘卫东接手福特宝公司工作。43岁的刘卫东是韦迪在水上中心工作时期的得力干将,曾出任天下上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年初,为提高中超公司的商务开发能力,韦迪将刘卫东请到中超公司担任副总。对于刘卫东的能力,韦迪很认可:“刘卫东业务能力及品行都很好,商务开发经历丰富,管理能力也不错。”

  昨晚,主管福特宝公司的足协副主任林晓华表示:“选择刘卫东负责福特宝公司,是基于足球事业发展,需要社会各个领域的人才。选择董铮,主要考虑的是我们将更多着眼于国外市场,董铮外事工作能力不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