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埃托奥戴帽子国米横扫不莱梅 摆脱“穆氏阴影”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01日02:38
  本报讯 昨天凌晨的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在自己的主场4比0横扫德甲球队不来梅,意大利媒体也不得不惊叹“国际米兰终于摆脱了穆里尼奥的阴影”。

  上赛季带领国米夺得欧冠之后,穆里尼奥选择去皇马接受更大的挑战。贝尼特斯接手国际米兰之后,他和新的国米一直活在葡萄牙人的阴影中。而昨天的比赛,国际米兰一口气打进4个球,曾经在瓦伦西亚取得成功的贝尼特斯用这一场比赛向人们宣布:上赛季那个防守坚固的国际米兰已经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依靠进攻的国际米兰。

  对于这样的变化,意大利媒体给予了有限的表扬。《米兰体育报》就认为,“在摆脱了穆里尼奥的阴影之后,贝尼特斯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需要去证明。”

  证明了自己的还有埃托奥。喀麦隆人本赛季和队友的关系一向不睦,甚至闹出了和麦孔发生口角的事件,但是昨天的比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还助攻斯内德得分,4个进球都和他有直接的关系。这或许多少可以帮助他挽回一些在队友和俱乐部高层中有些受损的个人形象。

  巴萨无奈喀山铁桶阵

  本报讯 (记者 张巍)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巴塞罗那客场面对喀山红宝石的时候就收获了一场平局,本赛季两队再次相遇小组赛,巴萨全队都喊出了必杀的口号,但是最终1比1的比分显示,这次巴萨还是没占着便宜。

  巴塞罗那本场可谓主力尽出,就连尚未完全伤愈的梅西都咬牙打了半个小时,但事实上喀山红宝石本场比赛的防守堪称完美,一度取得领先,并在比赛最后时刻打中横梁的他们,看上去更应该赢得本场比赛,尽管他们全场的控球率只有20%左右。

  “我们已经尽全力去争取胜利了,面对这样的对手总是难以去进攻,但我们创造出了足够的机会,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地方。”瓜迪奥拉的话语里透着无奈。自从国际米兰上赛季用防守克制巴塞罗那并最终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很多球队在面对巴塞罗那的时候都自觉地成为了“狂人”的弟子。像喀山红宝石这样的对手,巴塞罗那本赛季肯定将不止一次要遭遇到,瓜迪奥拉必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否则他和他的球队还将继续郁闷下去。

  战报

  国际米兰 4比0 不来梅

  热刺 4比1 特温特

  特拉维夫工人 1比3 里昂

  沙尔克04 2比0 本菲卡

  瓦伦西亚 0比1 曼联

  流浪者 1比0 布尔萨

  喀山红宝石 1比1 巴塞罗那

  帕纳辛奈科斯 0比2 哥本哈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