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124场73球神枪变散步帝 托雷斯死心冬季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0月01日04:36

    搜狐体育讯 在荷兰尼奥乌加尔根沃德球场上,最大牌球员当属托雷斯,同时他亦是场内身价最高的球星,按照全市场估测,西班牙金童的身价达5000万欧元。但是,在今夜的比赛中,托雷斯的表现不仅不值5000万欧元,甚至还不如1000万身价的球员,表现相当糟糕。在这场比赛之前,利物浦主帅宣布托雷斯入选出征欧联杯的大名单中,这也是西班牙前锋新赛季第一次在这项赛事上亮相,令人期待的金童仍然延续低迷,再次上演90分钟不射好戏!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或许我们不应该去质疑托雷斯,看看他过去的表现就可以察觉到他对利物浦有多么重要,自从2007年夏天以275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至今已代表球队出场124次,攻入73球;如果只统计联赛进球的话,那么托雷斯的进球效率更高,85场攻入57个进球!但是,过去的成绩只代表过去,现在的托雷斯与当初那个无所不能的金童不能相提并论,在今夜的尼奥乌加尔根沃德球场上,他只是一个肆无忌惮挥霍机会的失败者!

幻灯:托雷斯失绝杀

  利物浦客场与乌德勒支的赛后统计显示,托雷斯全场共有四次射门机会,竟然无一射中门框范围内,最离谱的一次射门发生在第57分钟,库伊特在右路底线附近寻到传球良机横穿中路,插上的托雷斯面对门将竟然将皮球送出场外,值得一提的是,库伊特传球非常舒服,托雷斯只需用脚尖垫射选择一个角度即可,但最终却偏离大门而去;除了这次令人匪夷所思的射门外,此前第53分钟的抽射更加离谱,格兰-约翰逊右路下底传中,乔科尔精心为托雷斯做球,西班牙前锋竟然在没有被盯防的情况下,直接将皮球射向看台!

  其实,托雷斯一次次浪费机会就是本场比赛他表现的缩影,机会对利物浦进攻没太大帮助,不仅射门没准星,甚至连带球突破也没了,更多的时候托雷斯一碰即到。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作为前锋的托雷斯,很少上前逼抢,这也让乌德勒支每次断球后,从容发起反击,托雷斯根本没有承担起防守从前锋开始的应有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托雷斯由于在前场漫无目的的等队友喂球,被球迷们嘲讽为“散步帝”。是的,在很大一部分时间里,托雷斯既没有与队友做配合,也没有上前逼抢,而是闲悠悠的在前场散步或者慢跑,似乎那场比赛跟与他无关似的!

  关于托雷斯在场上不积极的表现,英国媒体有两种说法,一是托雷斯伤病问题,认为西班牙前锋上赛季经历了伤病,然后征战了世界杯,导致托雷斯身心俱疲,加之越来越长的进球荒让他变得越来越不自信,最终塑造出现在一个毫无威胁的托雷斯;另一种说法是托雷斯彻底对利物浦死心,据悉西班牙前锋与队长杰拉德之间已产生矛盾,所以在杰拉德进球时,托雷斯往往会选择回避,不去庆祝;反之,杰拉德也不会去庆祝托雷斯的进球。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最新消息,托雷斯很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冬季窗口打开时离开利物浦,下家有两个去处,一个是曼城,另一个是巴塞罗那。

相关新闻:

·欧联杯-神塔世界波约翰逊建功 曼城1-1尤文图斯
·欧联杯-卫冕冠军主场1-1 那不勒斯三球落后追平
·幻灯:托雷斯懊恼失绝杀 红军客场闷平乌德勒支
·无斗志利物浦彻底堕落 这支红军已无资本争前四
·霍帅:对平局非常满意 托雷斯错失太多绝杀机会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