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高校志愿者羽球赛落幕 华南理工大学队最终夺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1日04:40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前天晚上,2010年华润万家杯广州高校志愿者羽毛球比赛在大学城落下帷幕。经过两个多星期的角逐,华南理工大学队最终夺冠,亚军则属于华南农业大学队。

  在决赛中,华南理工大学队以出色的发挥夺冠。不过,当晚最大的亮点在广州羽坛两位冠军级人马谢杏芳与张洁雯的联袂演出。两人自1998年世青赛夺冠后再度携手出战女双,她们与冠军队伍的双打组合进行较量,全场掌声雷动,来自10多所高校的同学们看得大呼过瘾。尽管多年没有合作过,但是两人还是默契十足。“一年多没压过腿,全身都硬了。”上场前热身时,谢杏芳打趣地说。比赛之后,谢杏芳坦言与同学们切磋得非常愉快。本次比赛是谢杏芳牵头举办的,第一次参与到策划与组织工作中,她坦言收获颇丰,“虽然很辛苦,但是学到了很多,对我的锻炼也挺大的,通过比赛,我们还与志愿者拉近了距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