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两大将受伤换欧冠小组赛3分 国米4-0横扫不莱梅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01日04:51
  早报记者 陈均

  “关于埃托奥,我们只能用瓦斯科·罗西(意大利摇滚歌星,国际米兰球迷)的名曲《一切尽在不言中》来形容。”就像意大利《全市场》描述的那样,3个进球1个助攻,帮助国际米兰在欧冠小组赛中4比0放倒不来梅,埃托奥成为了全场最亮的一颗星。而贝尼特斯的球队凭借这场胜利将主场的不败战绩延续到了49场,更惊人的是最近11场蓝黑军团保持全胜。

  “我想这是赛季到目前为止,我们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贝尼特斯有理由感到高兴,上周末刚刚输给罗马,回到欧冠赛场的国米立刻强势反弹。这已经是埃托奥本赛季的第11个进球,考虑到他只用了9场比赛就完成了这个数字,他的进球效率在整个欧洲赛场都堪称第一。

  这场比赛是国米在梅阿查的第49场不败,最近的11场他们甚至保持 了全胜,看上去属于国米的骄人纪录还将延续下去。如果要说唯一的担忧,此战塞萨尔和卢西奥都受伤下场,加上之前已经进入伤病名单的莫塔、萨内蒂、萨穆埃尔、潘德夫和米利托,赛季刚刚开始便伤病满营,贝尼特斯将不得不在周末的意大利德比(与尤文的比赛)中做一回无米之炊。

  欧冠昨晨主要场次战报

  国际米兰 4比0不来梅

  瓦伦西亚 0比1曼联

  喀山红宝石 1比1 巴萨

  沙尔克 2比0本菲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