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联盟杯-丁俊晖两度落后顽强追平 3-3平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01日05: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010斯诺克联盟杯进行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前两个比赛日一胜一平的丁俊晖依旧没能迎来首胜,两度落后情况下顽强追平,最终3-3战平金左手威廉姆斯。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不理想,上海大师赛早早的就被淘汰出局,随后在世界公开赛中也是没能取得好成绩,相比较上赛季的状态有所下降。丁俊晖联盟杯第三场的对手是威廉姆斯,后者在不久前的世界公开赛中曾经逆转击败丁俊晖。

  首局比赛开始,开球后两名选手陷入缠斗,丁俊晖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但是没能形成单杆连续得分,随后威廉姆斯开始控制主动权,上手单杆拿下54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延续了上局出色的进攻手感,利用丁俊晖开球留下的漏洞拼球上手,随后做安全球,防守争夺中丁俊晖处于下风,威廉姆斯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73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状态越发出色,这局又是一杆长台率先上手,但这轮进攻金左手仅仅拿下了21分就没能继续。随后防守争夺中丁俊晖的准度终于开始发威,长台拼球打进红球后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8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比赛成为了上一局的翻版,依旧是威廉姆斯率先上手,但是拿下16分后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开始连续得分,尽管黑球被锁死,但丁俊晖凭借低分值彩球依旧单杆拿下65分超分拿下这局,连扳两局后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开始,沉寂两局之后威廉姆斯这局手感开始有所恢复,依旧是率先上手,但这轮进攻拿下了48分奠定领先优势,随后丁俊晖有机会追分,但连得1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威廉姆斯63-1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在这局没有再让对手拿下,很快上手后两杆拿下72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3战平威廉姆斯,丁俊晖收获本届联盟杯第二场平局。

  附:丁俊晖3-3威廉姆斯具体比分

  36-76(54), 0-90(73), 68(68)-21, 65-16, 16-63, 77-5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陷入低迷怪圈 领先不会打球落后激发斗志
·丁俊晖2010年遭遇新苦主 四次逢威廉姆斯无胜绩
·外电:威廉姆斯演王者归来 丁俊晖反击能力惊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