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墨西哥足协处罚国脚招妓 马科斯带队员集体罢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01日06:37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杨实习生王新庆)在墨西哥足协对招妓国脚作出处罚后不久,以墨西哥队长马克斯为首的13名墨西哥国脚通过给足协的一封公开信表示,如果足协不撤销他们的处罚,那么他们将拒绝为国家队效力。

  在9月8日墨西哥战胜哥伦比亚的热身赛后,墨西哥多名国脚在一家酒店进行庆祝胜利,他们招来了14名妓女,其中甚至包括多名人妖。在经过半个月调查后,墨西哥足协对“招妓门”众国脚开出罚单,队长马克斯和“小豌豆”赫尔南德斯在内的11名国脚被罚款5万比索。而阿森纳前锋贝拉和凯尔特人后卫苏亚雷斯处罚最重,原因是他们被拍到照片并流传到互联网上。

  然而,足协的重罚惹恼了国脚们,他们在信中写道:“这封信表达了我们全体球员的心声。我们不是想在国家队的比赛中闹事,足协官方的行为和程序,和我们的想法有着巨大出入。我们抗议这个处罚。我们并不是不知道纪律和职业道德,但是足协太不尊重我们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