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平曼城为尤文增添信心 国家德比德尔内里底气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10月01日06:47

视频:亚昆塔弧线世界波约翰逊救主 尤文客场1-1曼城
视频:尤文图斯点球胜AC米兰 老妇人九夺贝卢斯科尼杯

    搜狐体育讯 糟糕的联赛开局给尤文新帅德尔内里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如今严峻的赛程又使得他没有丝毫的喘息机会。在战平曼城之后,德尔内里的球队又将在本周末的联赛中迎战死敌国际米兰,对于德尔内里来说,与曼城的一战给他出战意大利国家德比增添了些许信心,但想要在联赛中证明尤文的进步,德尔内里必须继续提升球队防守的稳定性。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首轮不敌巴里,之后又在两次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德尔内里率领的尤文图斯在新赛季之初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字——差!当然德尔内里和他所带领的尤文有自身的客观原因,这些也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严峻的赛程却没有给德尔内里太多磨合改进球队的机会。

  对阵曼城之外,意大利媒体都不太看好尤文图斯的客场之旅,《都灵体育报》认为以曼城在上周末战胜切尔西的状态和表现来看,尤文图斯奔赴客场凶多吉少。《罗马体育报》则更加直接预言,如果德尔内里在对阵曼城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无法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他的帅位将不保。

  巨大的压力下,尤文图斯在今天凌晨的表现却倒是让人眼前一亮。尽管防守中尤文依旧是漏洞不少,但面对曼城强大的整体实力和主场优势,老妇人并不如赛季之初手忙脚乱。在进攻中有板有眼的传递和思路清晰的战术让尤文在对方的客场率先进球。对此德尔内里赛后也认可了球队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我们今天做的很出色,虽然对手的实力很强大,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威胁,但我们在比赛中的应对非常从容。”

  在被对手扳平比分后,尤文在比赛结束前皮耶罗的任意球险些绝杀曼城,客场只拿到1分也让德尔内里略显遗憾。“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尤文的表现,因为我们从比赛的一开始就没有失去对胜利的渴望,并且也创造了一些不错的机会。今天我们只有两名前锋可以使用,这让我在比赛最后阶段只能加强防守无法力争胜利。”

  德尔内里接着表示:“也许我们能够在比赛中更大胆一些,因为我们并不缺乏创造机会的能力。今天得到1分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把握的再好一点我们完全有机会得到3分。总体说来,我比较满意今天的结果。”

  最后德尔内里谈到了本周末即将到来的意大利国家德比。“我现在很放松,我们正在不断的改善和争取在比赛结束哨音吹响的那一刻庆祝胜利。周末的比赛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希望队员能够放平心态。”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