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舅子曝德克新女友 诺天王被指老牛吃嫩草(图)

右二为诺天王新女友
1/10

右二为诺天王新女友

2010年10月01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去年夏天,德克-诺维茨基的前女友克里斯托-泰勒因欺诈罪和盗窃罪被捕,这一事件让英俊潇洒的诺天王很是失落。自己深爱的女友竟是女飞贼,如此打击确实非一般人所能承受。然而据美国《体育快餐》报道,德克的伤心期如今已经过去,现在他已交上了一个名叫杰西卡-奥尔森的瑞典小甜心女友。

  这位年轻的瑞典姑娘杰西卡-奥尔森并非名人,但她的哥哥马丁-奥尔森却小有名气,他是英超联赛布莱克本队的中场大将。诺维茨基和杰西卡的恋情之所以被披露出来,完全是因为他的“大舅子”马丁向媒体爆料所致。

  不为人所知的是,诺维茨基和马丁还是好友,今年夏初诺天王曾专门前往英国看望了奥尔森兄妹,三人的关系显得非常亲密。随后马丁就向媒体爆料,说诺维茨基正在和他的妹妹杰西卡拍拖。好奇的瑞典媒体马上展开了大搜索,并立刻找到了杰西卡的玉照和相关资料。

  不得不提的是,马丁-奥尔森出生于1988年,因此他的妹妹杰西卡很有可能是一个90后。对于32岁的诺维茨基来说,这就是一个典型的“老牛吃嫩草”。难怪在小牛新赛季的媒体见面会上诺维茨基看起来精神焕发,他的兴奋喜悦不仅仅是对新赛季的期待,私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春天才是最重要的原因。(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