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曝保罗引诱甜瓜加盟黄蜂 安东尼新季仍充满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01日08: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ESPN消息:今夏曾吵着要离开的保罗,如今在黄蜂活的很开心。他最近多次表达自己对球队的喜爱,据悉他还向安东尼发出了加盟邀请。有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黄蜂方面已经就追逐“甜瓜”展开了秘密行动。

  安东尼目前正在参加掘金的训练营,他媒体日上曾表示,新赛季将会继续为掘金打球,并将在明年夏天考虑自己的续约一事。但多位美国专家分析指出,安东尼的表态并非发自内心,卡梅隆在新赛季开始前走人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昨天有来自掘金的内部消息称,此前一直对安东尼青睐有加的篮网,仍然没有放弃对“甜瓜”的追逐。而今夏曾传出赴纽约与小斯以及安东尼组成三巨头的保罗,则很隐晦的表示,他和安东尼并肩作战的最大可能,则是为黄蜂共同效力了。“我已经向主教练和总经理许诺过,我会帮助他们一起来重建球队。”保罗说。

  黄蜂内部一位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保罗已经亲自向安东尼传达了他将留在黄蜂的信息,并希望后者能考虑赴黄蜂打球。对此,安东尼本人没有做任何的回应,但据悉黄蜂新任总经理邓普斯已经就此展开了非常认真的计划和部署。

  “我爱这座城市,我爱这里的球迷。”保罗说,“我只能说这么多了。我知道有很多有关我的流言,但我不会去理会那些。如果有人愿意倾听,那么他将会理解我对这支球队的感情之深。”

  对于安东尼的续约问题,掘金高层目前仍然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从目前看,希望安东尼新赛季留下的一方占据了上风。但有线人曝料称,这并不意味着安东尼下赛季就一定留在丹佛。如果某支球队开出的筹码足够诱人,加上掘金的战绩并不如意的话,那卡梅隆仍有可能在赛季中期被送走,这意味着雄心勃勃的黄蜂有机会觊觎和追捕卡梅隆。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