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坛抢镜王:李毅大帝领衔 郝范皆上榜(图)

01李毅
1/20

01李毅

2010年10月01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树大招风,叶大招虫。随着足球商业化进程的加快,绿茵场上的纷纷攘攘已经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在处境艰难的中国足坛,球场上的故事同样是球迷闲暇之时最为津津乐道的谈资。有市场便有投入,众多媒体的纷纷加入将绿茵场放大在了球迷面前,那些有故事的球员便成为了镜头前的常客,在中国足坛的历届球员里,有哪些球员成为了另类镜头人物,在此搜狐体育在联赛间歇期为您带来中国足坛20大抢镜王。

  争议人物成为出镜高手

  李毅

  当年李毅因为一不小心说了一句“我的护球像亨利”,被无数网友爆炒,经过加工、再加工,终于成就“李毅大帝”的美誉,可能有人不知道李毅长的什么样,但他肯定听说过“李毅大帝”这个词。一路走来李毅大帝除了在球场上成就了最佳防守型前锋的美名,在球场外大帝的妙笔更是数不尽数,“天亮了”为代表的大帝语录红遍网络,李毅成为了中国足坛最成功的抢镜王,现在的李毅大帝离开西北狼在深圳做起了西甲解说,大帝直接坐上了主播席,这下恐怕没有人能够撼动李毅抢镜王的美名了。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