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梅西西装笔挺捧金靴 哈维普队捧场送熊抱

梅西接过欧洲金靴奖
1/40

梅西接过欧洲金靴奖

2010年10月01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阿根廷球星梅西正式领取了欧洲金靴奖。上赛季他共计为巴塞罗那攻入34粒进球,帮助球队荣膺西甲冠军。拿到欧洲金靴奖后,也意味着梅西成为继范巴斯滕、罗纳尔多和C罗之后,包揽金靴奖、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国际足坛三大个人奖项大满贯的球员。他也成为继罗纳尔多之后,第二位获得金靴奖的巴塞罗那球员。此前罗纳尔多在1996-97赛季获得金靴奖的时候同样也是攻入了34粒进球。

  此外,切尔西前锋德罗巴以及乌迪内斯前锋迪纳塔莱以29个进球并列排在梅西之后,屈居第二位。阿贾克斯的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尽管在上赛季联赛中攻入了35个进球,但由于荷甲的得分系数仅为1.5,低于英超、西甲、意甲的2.0系数,因此这位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球星与金靴奖无缘。图为梅西领取欧洲金靴奖时精彩瞬间。

视频:梅西领欧洲金靴奖 望终生效力巴萨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