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 张铁泉征战WEC > 张铁泉征战WEC动态

张铁泉连续击胸振臂怒吼 降服瞬间博得全场喝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老黑
2010年10月01日09:28

TKO瞬间-张铁泉上演神龙摆尾 施窒息术闪电降服对手
视频:张铁泉登场引全场惊呼 主持人惊讶张铁泉首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在WEC第51期世界极限笼斗冠军赛将在美国科罗拉多州“1stBank”中心进行。中国UFC/WEC第一人张铁泉在自己的WEC首场比赛中,凭借一场完美的TKO获胜为中国人争光。

  UFC是美国举办的综合格斗(MMA)赛事,英文全称为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即无限制格斗,是目前运作最为成功的搏击赛事。作为MMA赛事的顶尖赛事组织,UFC是几乎所有MMA运动员都梦想参加的比赛。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一名中国选手在UFC的舞台上亮相过,因此,张铁泉的加入无疑是一个不错的开始。WEC是UFC的一个旗下组织,它们主要做的轻量级比赛。张铁泉所参加的70KG比赛是UFC和WEC均有的一个级别。

组图:张铁泉扬威WEC 中国英雄成功施展断头台

  本场比赛一开始,加尔萨率先出场,27岁的他显得很活跃,不停的跳来跳去进行热身。与加尔萨比起来,张铁泉的出场秀就显得内敛许多,刚一出场,张铁泉头略低走出,并没有过多的动作,看上去似乎有些紧张。随后,张铁泉忽然高昂起头举拳怒吼,这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一阵掌声。看得出来,他希望用怒吼来舒缓心情。在之前他参加的几场比赛中,张铁泉的出场方式基本也是这样,不过和以往比起来,本次比赛的意义太过重大,可以明显看出来张铁泉有些紧张。

  到了八角笼边,张铁泉恢复了常态,努力保持平静来稳定自己。在随后的比赛中,张铁泉在首回合就TKO对手,为中国的综合搏击提升了信心。当然,必须承认,虽然首场比赛取得完胜,张铁泉仍需加油,毕竟他参加的世界顶级综合搏击赛事,还需要不断积累和完善自己。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