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U18男篮亚锦赛中国力克伊朗 将与韩国队争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1日07:00

    华社萨那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秋韵 尹炣)在也门首都萨那举行的第21届U18亚洲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30日举行了半决赛,中国队以63:52力克卫冕冠军伊朗队;另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以68:79不敌韩国队。中国队将于也门当地时间10月1日晚与韩国争夺冠军。

    伊朗队凭借8号埃米尔·赛迪夫连续命中2个3分球的出色表现在首节以11:10领先中国队。在次节的比赛中,中国队稳住节奏,将比分反超,以27:22领先伊朗队。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投手朱旭航命中5个3分球,中国队最终以63:52力克卫冕冠军。朱旭航得到了全场最高分22分。

    中国队主教练范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本场比赛的结果满意,认为队员们开场时心态有些紧张,但很快进行了有效的调整,稳住了比赛节奏,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完)2010/10/01 07: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