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欧冠-国米4-0横扫德甲劲旅 埃托奥爆发三射一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0月01日09:42

  欧冠第二轮,凭借埃托奥的帽子戏法,国际米兰主场4∶0大胜不莱梅,登上积分榜榜首,暂时摆脱了赛前人们的质疑。

  国际米兰因首轮被特温特逼平而遭到广泛质疑,主教练贝尼特斯背负巨大压力。本场对手不莱梅此前淘汰了另一支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也让意大利舆论对国际米兰寄予厚望。关键时刻埃托奥成为救世主,上半场他两度破门并奉献了一次助攻,帮助国际米兰3∶0领先。终场前埃托奥上演帽子戏法,国际米兰最终以4∶0大获全胜。

  在缺少米利托的情况下,埃托奥独自支撑起了国际米兰的锋线,而这也是他转会意甲以来最出色的一次表演。时隔1770天后,国际米兰球员再次在欧冠上演帽子戏法,赛后意大利媒体甚至给埃托奥打出了10分的满分。值得一提的是,埃托奥在穆里尼奥时代的表现并不出彩,更多时候他是作为一名前腰为突前的米利托提供支持,不过这种状况在贝尼特斯接手之后得到了改变。贝帅的新战术体系中,埃托奥显然被赋予了更多进球重任,这种转变在国际对巴里一役中已经有所显现,当场比赛他独中两元。很难说埃托奥重新发威是否可以视为贝尼特斯战术革命成功的先兆,但这种转变无疑是积极而令人欣喜的。无论如何,当年叱咤西甲的“猎豹”的复苏,对国际米兰无疑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