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拜纳姆推迟手术事出有因 小鲨重返赛场尚需时日

来源:篮霸周刊
2010年10月01日09:54

  日前,拜纳姆表示他之所以推迟手术事出有因,他实在难以接受在一个漫长的赛季刚刚结束后,就走上手术台。

  拜纳姆何时能够复出?拜纳姆本人在上周末给出了答案,球迷要等到11月底才有望看到“小鲨鱼”重返赛场。“我认为11月底可能性比较大,”拜纳姆说。

  拜纳姆上赛季带着膝伤打完了季后赛,帮助洛杉矶湖人完成二连冠。拜纳姆在当地时间7月28日接受了右膝手术,手术过程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医生修复了拜纳姆损伤的软骨,这是这种类型的手术的通常套路,目标是给予拜纳姆的膝盖长久的支撑力。拜纳姆屡遭膝伤侵袭,他的康复时间要长一些。

  拜纳姆透露,他在当地时间上周四接受了他的主治医生大卫•艾尔查克的检查,他在4周时间内不可以从事任何有对抗的活动。

  拜纳姆没有在上赛季结束后立即接受手术,而是在一番游山玩水之后才动刀,这导致他要等到11月底才有望康复,他因此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批评。对于种种指责,拜纳姆进行了辩解。“难道我应该在赛季结束后第二天就接受手术?”拜纳姆说,“做手术是要有所准备的,刚刚打完一个漫长的赛季,刚刚拿到总冠军,我不认为那个时候有人想做手术。”

  拜纳姆谈到休赛期的旅行时眉飞色舞,他去了一趟南非看世界杯,还去欧洲溜达了一圈。拜纳姆承诺,当他复出的时候,他会完全健康。“我不会有问题的,当我复出的时候,我会百分百健康的,”拜纳姆说。

  湖人方面没有就拜纳姆的康复进度给出一个官方时间表。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