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莱德杯 > 莱德杯动态

莱德杯今日开战 伍兹状态成疑是老虎还是病猫?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01日10:53

  本报讯 今天,两年一届的高球盛事莱德杯将在威尔士的凯尔特庄园举行。在众多明星大腕当中,首次凭借外卡参赛的“老虎”泰格·伍兹,5年来第一次出现在莱德杯的现场。虽然如今这只“老虎”更似“病猫”,但他无疑仍会是赛场上最大的焦点。

  两年前,美国队击败欧洲队夺得莱德杯,但当时伍兹因为伤病原因,并不在美国队中。如今伍兹虽然来了,但由于今年他深陷桃色丑闻,上个月又与妻子离婚,导致身心俱疲,水平大幅度下滑。在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中,他在全部80名参赛球手中并列倒数第二,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8杆,排名和成绩都刷新了他14年职业生涯的新低。这也难怪欧洲队的21岁年轻新秀麦克罗伊在接受BBC采访时挤兑伍兹。麦克罗伊表示自己很愿意与伍兹单挑,他甚至说:“除非他戏剧性地提升自己的本事,否则我们队伍中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愿意与他单挑。”

  对于麦克罗伊的挑衅,伍兹在来到凯尔特庄园后表示随时奉陪。但他的心愿却由于如今水平的束缚,不一定能够在比赛中实现。因为美国队的队长佩文说:“我会对每名球员一视同仁,但我们的目标是尽力赢得莱德杯。所以老虎或许应该只打4场或3场,这是我作为队长的职责。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那是我们尽力去做的事情,不管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伍兹和麦克罗伊的单挑会上演吗?伍兹又能打几场?他会在莱德杯上回勇吗?莱德杯最终属谁?从今天开始,这些疑问将一一得到解答。 (京闻)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