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欧冠速递:国际米兰4:0不莱梅 猎豹演帽子戏法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01日11:02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9场比赛攻入11球,这就是“猎豹”埃托奥的效率!昨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第2轮中,国际米兰主场4比0完胜不莱梅,埃托奥上演“帽子戏法”,此外还助攻斯内德破门,粉碎了之前埃托奥与主帅贝尼特斯不和的传闻。然而,蓝黑军团却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侵袭,门将塞萨尔和中卫卢西奥都因伤中途下场。

  不和已成过眼云烟

  上周末国米遭到罗马绝杀,让蓝黑军团陷入了一系列的不和传闻,漩涡的中心就是新帅贝尼特斯,意大利坊间传说,贝尼特斯与埃托奥、米利托、齐沃都有冲突。

  埃托奥自己也承认,他的确和贝尼特斯有过分歧:“当他刚来国米的时候,我们有过一些轻微的冲突。我告诉他,我必须要进更多球,并且要更靠近禁区和中路。贝尼特斯告诉我,他会尽力满足我,不过,我现在仍旧要踢边路,还好少了很多防守任务。”

  对阵不莱梅独进3球,本赛季总进球数达到11个,这说明埃托奥和贝尼特斯之间的分歧已经得到了化解,贝尼特斯对“猎豹”的表现很满意:“当他的位置在边路的时候,他已经非常接近进球了,最重要的事情是他的心态发生了变化。”

  同时,贝尼特斯也否认他和齐沃不睦:“我和齐沃的关系非常好,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这场胜利让贝尼特斯的压力小了一点,“我想,这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国米发挥最好的一场球,但我们能表现得更好!”国米主场梅阿查的连胜和不败记录分别为11场和49场,上一次在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08年11月27日。

  国米已是伤兵满营

  本周末,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就将上演,到时候,国米包括门将在内的5名防守队员中,可能只有麦孔一人能够出场。

  昨天的欧冠对决中,国米主力门将塞萨尔中场休息后就被换下,赛后贝尼特斯透露:“塞萨尔左腿感到有些疼痛,换下他是为了保险起见。”第61分钟,中卫卢西奥在争顶的时候膝盖受伤,主动打手势要求贝尼特斯换人,贝尼特斯说:“卢西奥的伤势看起来不那么严重。”不过据国米官方新闻透露:“卢西奥将错过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不过他很平静。”

  上周末与罗马的比赛中,米利托和潘德夫也曾因伤下场,两人没能在欧冠中及时复出。再加上早已受伤的莫塔、萨内蒂和萨穆埃尔,国米目前有7名球员被伤情所困。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