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苗立杰点出世锦赛惨败症结 称亚运女篮定有飞跃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01日11:20
中国女篮结束世锦赛归国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1日早上6点40,出征捷克世锦赛的中国女篮一行返回北京。在本次女篮世锦赛上,处于新老交替的女篮姑娘们成绩一般,获得本次世锦赛第13名,创下了中国女篮世锦赛最差战绩。

  苗立杰作为球队中的几朝元老,在这次世锦赛上表现依旧优秀,也可以说是苗立杰和陈楠两人的稳定表现,才让女篮这次世锦赛的成绩没有更差。

  说起这次世锦赛,苗立杰还是希望给现在的女篮更多宽容,“我觉得对女篮来说这个成绩肯定是不理想,因为毕竟之前对女篮期望还是比较高的,我觉得主要原因还是很多年轻队员缺少大赛经验,在大赛中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水平。还是希望对我们女篮稍微宽容一些,多给女篮一点时间,我想他们会很快成长起来。”

  除了对于女篮,对于自己,苗立杰也有很多话想说。“对于自己,也是比较遗憾,因为自己肯定是最后一届了,毕竟年龄在这,有遗憾也是件好事情,毕竟在前面自己也取得过比较好的成绩,总体来说个人打得还算不错。因为改变了位置,让自己能够有一个新的提高,这个是最主要的,特别是后卫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位置,能够打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但是全队的不理想确实是给我心理上造成很大压力。”

  这次世锦赛,女篮经历了5场比赛,虽然是3败2胜,但是整个队伍也有着不少收获。“我们很多球员都在大赛中积累了很多经验,因为她们很多都没有参加过大赛,这样一个机会,对她们思想上都有很大进步,我想检验她们最好的时间是在亚运会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个飞跃。”苗立杰说,看得出一次失利并不会让她失去信心,同时她也看好女篮姑娘们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