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 张铁泉征战WEC > 张铁泉征战WEC动态

独家访张铁泉:轻松取胜意外 曝在WEC最大收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10月01日11:50
组图:张铁泉铁笼首秀演绝杀 凭绞颈技赢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中国UFC第一人、中国著名综合搏击高手“草原狼”张铁泉在美国科罗拉多州“1stBank”中心刚刚结束了自己UFC/WEC的首场比赛。比赛中,张铁泉与美国当地柔术高手加尔萨展开较量,并在首回合开局凭借出色的地面柔术技巧施展断头台成功降服对手,为自己的WEC八角铁笼之路打响开门红。

    调查:是否满意张铁泉首秀 张铁泉未来如何发展?

  赛后张铁泉接受了搜狐功夫的独家专访,并在采访中点评了自己的WEC首场胜利。张铁泉说:“在赛前自己对本场比赛的对手做过一些了解,知道对手在最近3年的职业赛事中从未失败过,而且对手在WEC和真人秀的比赛中一直保持全胜,实力上应该属于那种比较难缠的对手。”

  “不过自己在赛前的准备比较充分,通过首场比赛的交手来看,对手在场上的发挥与自己之前的预期还是有一定差距。比赛中自己对于机会的把握比较好,在抓住机会之后没有轻易放手,这也是自己在WEC首战中取得胜利的关键。”张铁泉在采访中说。

  “如果说自己此次美国WEC之行最大的收获,我觉得更多的还是自己用我的经历给中国MMA(综合搏击)选手打出了一条路,这对我们中国选手以后来到UFC/WEC发展很有帮助。一方面通过自己的比赛更加了解了笼斗的规则和环境,另一方面也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UFC/WEC普通选手的实力到底是怎样的,应该说我的出战应该会让之后的选手心里更加有底。”

TKO瞬间-张铁泉上演神龙摆尾 施窒息术闪电降服对手
视频:张铁泉登场引全场惊呼 主持人惊讶张铁泉首秀

  “这场比赛我的确很兴奋,尤其是在首局把握住机会锁颈取胜之后,我真的很高兴。不过我的赛前并不是低调,能够这样快的取胜,我自己也没有想到。”张铁泉说,“对手的柔术技巧很不错,但是他可能没有想到我会一直不放手,在开局就就抓住机会不放。所以这场比赛还不能代表什么,我觉得一场比赛还不足以完全说明自己与WEC/UFC选手之间的实力到底谁更强。”

  张铁泉在采访中说,“你如果一定要我用一场比赛来评价对手实力的话,我觉得中国选手包括像李景亮这样水平的队员都有打WEC的实力,我今天的对手虽然实力不俗,在国内也是一流高手,但还并不是说在国内找不到对手。我们国内同样有大量出色的对手,他们差的只不过是一个机会而已。”

  “回到国内我会把自己的此行的经验和收获告诉我的团队和同行朋友,希望自己的经历对他们可以有帮助。”张铁泉在采访告诉记者,“至于下一次什么时候再次来WEC比赛,我想不会太远,尽管我最近的比赛还没有最终定下来,但是我的团队已经有这方面的想法。我想12月或者2月份吧,具体时间不确定,但我一定会回来。”

  

相关新闻:

·直击-张铁泉完美首秀 出场秀挥拳怒吼激励自己
·独家访张铁泉:轻松取胜意外 曝在WEC最大收获
·不是猛龙不过江 张铁泉美国笼斗续写李小龙传奇
·张铁泉首回合降服对手 中国UFC第一人首秀完胜
·武痴张铁泉领衔中国MMA人 少年学艺曾当建筑工
·“草原狼”UFC仰天长啸 张铁泉破魔咒中国扬威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