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公布亚运集训名单 郭晶晶休战一年回归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0月01日12:01

  本报讯 为了备战11月的广州亚运会,中国跳水队的新一轮集训将从10月中旬开始。有关方面9月29日公布了近40人的集训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已经近一年未参赛的“跳水皇后”郭晶晶赫然在列。

  去年12月中旬的东亚运动会后,郭晶晶便一直远离赛场,关于她是否退役的传闻始终不绝于耳。这次国家队集训,郭晶晶再次入选,起码说明这位四次参加奥运会、四夺奥运会金牌的“皇后”还没有退役的打算。即将年满29岁的她也成为这次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年龄最大的队员。

  除了郭晶晶,目前中国女子三米板的两强是吴敏霞、何姿,问题是前者屡屡出现低级失误,后者还有些年轻,中国队要确保伦敦奥运会女子三米板桂冠,眼下看,还需要郭晶晶。这恐怕正是她再次入选集训大名单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