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队公布亚运集训名单 重庆跳水新星入围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0月01日12:13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昨天,中国跳水队确认了广州亚运会集训名单,我市跳水新星施廷懋直接入围了亚运名单,她将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亚运会。一听到这个好消息,连全运会夺牌都不苟言笑的施廷懋,一下就露出了开心笑容:“这肯定是我最好的国庆大礼了!”

  没想到这么快进国家队

  在今年的全国冠军赛、重庆市三运会等场合,施廷懋都表达了对国家队的渴望:“我的最大梦想就是能够代表国家出赛,取得好成绩后一边听国歌一边看着五星红旗升起!”

  在通过自身努力获得国家队肯定后,施廷懋也大呼没想到:“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实现了,我一定要把这个好消息和跳水队的队友们、西南大学的同学们一起分享。”

  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水上系主任周玉生介绍:“我是在9月29日接到亚运会集训通知的,全国跳水锦标赛一结束就将到北京集训。”

  备战亚运从全锦赛开始

  施廷懋的备战情况如何?她的主管教练刘犇告诉记者:“我之前已经知道施廷懋入围亚运名单的消息,训练计划年前就已经制定好了,所以需要做的就是按部就班地训练,不会因为亚运会自乱阵脚。”

  刘犇介绍,施廷懋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比好10月12日~17日的跳水全锦赛:“这次比赛在家门口举行,领导,队员都很重视,等这个比赛结束后,到了国家队集训,再针对亚运会进行特训。”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