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今日山城战重庆力帆 高层表态必将全力以赴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0月01日12:58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重庆球迷将在家门口一睹中国国奥队的风采!今天下午,2010年“金杯海星”中国国奥队挑战赛将在我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角逐,这也是该项赛事的第九场角逐,对阵双方为中国国奥队与重庆力帆队。

  国奥挑战赛,是中国足协今年设立的一项新赛事,是由中国国奥队在联赛间歇期与中超、中甲球队进行热身比赛,目的在于增加国奥队的比赛场次,使之能和不同风格、水平的球队对抗,在比赛中增加经验和信心,提高战斗力从而在2012年奥运会预选赛中取得好成绩。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下午15时30分,中国国奥队将在山城挑战重庆力帆队。对于这场比赛,力帆俱乐部表示:“尽管不是事关生死的联赛角逐,但对于球队来说,仍是绝好的热身和练兵机会,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既为我们即将面对的保级大战调整状态,也配合国奥队完成备战广州亚运会的实战演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