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嫡系任福特宝总经理 老部下高度评价刘卫东

来源:新商报
2010年10月01日13:14

  43岁的刘卫东曾经是韦迪在水上中心工作时期的得力干将,2008年前担任运动一部大帆船项目负责人,因为大帆船不属于奥运项目,因此刘卫东在这个位置上出彩得不多,此外他还兼任着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秘书长和中国帆船帆板协会副秘书长的职务,在行政工作中有着不错的口碑。2008年,刘卫东入主水上中心的商务开发公司天下上善,通过加强管理和优化组合,在一年半的经营中让公司盈利颇丰。

  刘卫东的老部下评价他为人冷静,待人接物上很有头脑并且富有内涵,特别是在商务开发工作中特别仔细,“刘总不会让国家财产遭受一分钱损失,他说话语速很慢,是一个很有思想的人。”值得一提的是,刘卫东和当时的水上中心领导韦迪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并且深受赏识。韦迪调往足管中心后,刘卫东也随曹景伟、吴昊、黄兴等人调到中国足协,成为韦迪的左膀右臂。8月中旬,身为中超公司副总的刘卫东曾到绿城俱乐部考察,亲自观看了绿城和申花的中超联赛,虽然身为外行,但刘卫东却在迅速进入角色,包厢里他所关心的问题事无巨细,包括广告商、球场人数、球迷组成和球队打法等,可以看出刘卫东绝对是一个心思细致的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