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上座率统计国安主场最高 场均观众达3.61万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01日13:21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在中国足协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北京国安队的主场上座率在本赛季中超联赛里是最高的,目前已经结束的12个主场比赛场均观众高达3.61万人,非常接近上赛季同样由国安创造的场均3.75万人的中超史上最高纪录。

  根据统计,国安本赛季首轮与南昌八一、第20轮与河南建业及第22轮与山东鲁能的比赛都吸引了4.5万人到场观赛,均是本赛季上座率最高的场次。足协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球市本来就有良好的传统,国安上赛季夺冠又为本赛季的京城球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所以国安主场上座率冠绝中超在情理之中,北京已经成为继成都、济南和西安之后中超的又一“金牌球市”。本月17日,国安将在第26轮联赛中主场对阵宿敌天津泰达,目前两队正为争夺亚冠资格而较劲,可以预计的是,这场焦点之战有可能打破今年工人体育场4.5万人的上座率纪录。

  另外,足协技术部负责人在发布会上介绍说,9月29日大连实德主场与南昌八一的比赛中,主裁判姚庆判给实德的点球属明显错判,裁判委员会将对他进行内部处罚。针对剩余5轮中超的关键场次比赛,足协将派观察员到场监督,预防可能出现的违反公平竞赛的行为。RJ069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