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外媒关注韦迪计划 50名足球小将留洋将花3700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0月01日13:38

  加泰罗尼亚当地时间9月28日出版的《特拉萨市日报》,在头版显著位置刊登了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与加泰罗尼亚足协主席就培养中国足球后备力量、女足、沙滩足球等方面全面合作签约的照片,并对该合作进行了解读。其中提到派遣中国足球的少年人数是50名,留洋时间是三年,总费用高达3700万元人民币,并确定中国足球少年将集中在特拉萨训练营训练。  

  文中提到,加泰罗尼亚足协的初步想法是让50名中国孩子居住在四星级的坎迪多酒店。据了解,每人每天的费用不低于人民币450元。在这篇报道里,还特意提到了巴萨巨星哈维出生在特拉萨。记者联络了哈维,当他听说学足球的孩子有可能入住坎迪多大酒店,连称他们真幸运,不过哈维怀疑住在这样酒店里的孩子能否踢好足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