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欧冠国米胜不莱梅 埃托奥上演帽子戏法反击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1日13:59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自私、不肯回防、抢米利托球权……面对舆论的指责,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欧冠第二轮较量中,埃托奥的回应是——上演帽子戏法加贡献助攻,率国米主场4:0击败德国劲旅不莱梅,新赛季9场比赛打进11球。“猎豹”终于在贝尼特斯麾下亮出了穆帅时代从未有过的嗜血本色。

  国米近来处于多事之秋,上轮联赛输给罗马,还被意大利媒体曝出队内内讧。幸好,卫冕冠军将士把委屈全部撒在不莱梅身上,而为“三冠王”正名的正是“内讧门”主角的埃托奥。

  就像贝尼特斯指出的那样,“埃托奥不是问题,而是解决问题的那个人”。比赛中,喀麦隆人不惜体力地为队友穿插扯动,有团队间的精诚合作和无私奉献,进球自然是迟早的事。第21分钟开始,坎比亚索的前场反抢成功,埃托奥得球后甩开默特萨克的防守,突入禁区左侧射门,打入第一球。

  随后,比赛变得“简单”。第26分钟,埃托奥接卢西奥后场长传破门得分;第34分钟,埃托奥送出一记助攻,斯内德插入禁区轻松推射入网;第81分钟,埃托奥带球突入禁区破门,这粒入球令场上气氛再度火爆。

  完成帽子戏法,埃托奥玩起“行为艺术”,喀麦隆人抢过场边摄影记者的相机,对着跑过来庆祝的斯内德一通猛拍。看到此番情景,谁都难以和“内讧”联系起来。

  全场比赛,埃托奥32脚传球27次成功,3脚射门全部得分,100%的效率令人不寒而栗。完成加盟国米的首个帽子戏法后,猎豹已经把本赛季的成绩单提高至9场11球。接下来的意大利德比,尤文图斯的大个子后卫将体验欧洲头号杀手的速度。

  与国米同组的热刺主场4:1大胜特温特,取得48年来的欧冠首胜,目前热刺与国米同积4分,以净胜球劣势排名次席。

  C组的一场焦点战中,全场狂攻不止的瓦伦西亚第85分钟遭到“小畹豆”埃尔南德斯的绝杀,最终,曼联1:0客场力克瓦伦西亚,取得19次作客西班牙的第2场胜利。

  D组方面,巴萨客场1:1战平喀山红宝石,上半场诺博亚点球命中帮助喀山取得领先,下半场比利亚点球命中帮助巴萨扳平比分。本场比赛中,梅西在第60分钟出场复出,他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