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中国女乒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半决赛 男女团均轻松晋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01日15:17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昨天在阿联酋迪拜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队以3比0横扫由施拉格领军的奥地利队,中国女队在李晓霞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3比1逆转战胜韩国队,我男女队双双晋级决赛。

  男团半决赛,中国男队继续高歌猛进,张继科力擒丹尼尔,王皓拿下施拉格,许昕/张继科战胜丹尼尔/史蒂芬,比分均为3比1。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中以3比1淘汰了以年轻阵容出战的德国队。

  中国女队在与老对手韩国队交锋中,首盘李晓霞以2比3不敌石贺净。中国队在随后的三盘比赛中,轻松地拿下了韩国队进入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新加坡队以3比2逆转日本队,继莫斯科世乒赛后,再度与中国队在国际大赛的决赛中相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