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鲁尼与弗格森彻底决裂 公然对抗欲出征欧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0月01日15:47

    搜狐体育讯 10月12日,2012年乌克兰/波兰欧预赛重燃战火,传统强队英格兰将与黑山进行一场赛事。由于当前英格兰国脚们不同程度的手上,令主帅卡佩罗难以拟定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尤其是迪福和萨莫拉的伤病,严重影响了英格兰锋线的厚度。更让卡佩罗难受的是,在曼联出征西班牙与瓦伦西亚打欧冠联赛前,弗格森宣布鲁尼因伤休战三周,这也意味着小胖无缘代表英格兰出战黑山的比赛。

  想必在曼联俱乐部宣布鲁尼休战三周后,三狮军团主帅卡佩罗头上就开始冒汗,因为当前英格兰能顶上的前锋寥寥无几,借此英国媒体爆料,卡佩罗将向英格兰U21队要人,以来充实成年队的锋线。据《每日邮报》透露,卡佩罗已经向U21队负责人询问关于纽卡斯尔小将安迪-卡罗尔的情况,意大利人很有可能将这名前锋招进新一期英格兰大名单,并期待他能够帮助英格兰度过锋线缺兵短将的局面。

  就在卡佩罗一筹莫展的时候,终有利好消息传来,当地时间9月28日,也就是曼联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后,鲁尼透露自己并无大碍,身体完全可以参加比赛,暗示休战三周简直可笑,并透露要好好训练,向主帅弗格森证明自己;小胖此外还透露,他可能会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即将迎战的黑山队。按照曼联俱乐部官方的说法,鲁尼根本不能在10月12日复出,但现在小胖却想着如何在对桑德兰的比赛中登场!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鲁尼已经做好为英格兰队效力的准备,只要主帅卡佩罗电话通知他,小胖就会义无反顾的代表三狮军团出战。该媒体称,鲁尼这样的做法很可能引起曼联主帅弗格森的不满,由于小胖的火爆性格,很有可能令这对师徒的关系彻底决裂。《每日邮报》表示,鲁尼提前复出,就是公然对抗弗格森,很有可能没什么好果子吃。

  据悉,鲁尼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他只想能够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而不是在病榻上受着媒体和球迷不断的指责。值得一提的是,在鲁尼召妓门爆发前,他在英格兰队内的状态非常出色,助攻帽子戏法帮助英格兰4-0击败保加利亚,随后在对瑞士的比赛中先拔头筹,助英格兰3-1轻松获胜,所以鲁尼希望借此机会延续自己的状态,以堵住英国各大媒体和球迷的嘴巴。《每日邮报》透露,英格兰新一期大名单将于10月4日公布。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