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原中超公司副总调任福特宝副总 邵文忠将难回归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01日16:12

  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的福特宝公司老总邵文忠到底怎么样了?虽然警方仍旧没有给出答复,但从刘卫东主政福特宝公司,或许可以看出点什么。

  日前,福特宝公司内部人士介绍,中超公司副总刘卫东和足协外事部董铮已经接到调令,前往福特宝担任副总。这也就意味着,纵横国字号近20年的邵文忠很可能不会再回到足协工作了。

  早在8月6日,邵文忠第一次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到8月21日回到工作岗位,整整“失踪”了两周时间。此次协查到目前也是整整两周,足协却重新委派了两名副总。内部人士分析称:“可以肯定的是,邵文忠不会再回到足协工作了。”

  对于未来福特宝的构架,足协内部人士分析称:“不出意外的话,刘卫东将接替邵文忠担任总经理,而董铮作为副总辅佐。也许是考虑到足坛反腐以及对外界的影响,才没有急于宣布。”(何海波)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