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欧冠-国米四球横扫不莱梅 埃托奥三球两将受伤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0月01日16:52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 9月30日2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A组开始第2轮角逐,国际米兰主场4比0完胜不来梅,积4分排名榜首。埃托奥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9场俱乐部正式比赛攻入11球,此外还助攻斯内德破门,门将塞萨尔与中卫卢西奥先后因伤下场。本组另一场比赛,托特纳姆主场4比1胜特温特。

  国米在上赛季欧冠决赛后首次迎战德甲球队,不来梅则在此前附加赛阶段淘汰了另一支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这也是国米与不来梅第3次在欧冠小组赛相遇,此前两次是2004-05赛季和2008-09赛季。 (马舸)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