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最终获世锦赛第13名 创27年来最差战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01日17:14

  本报讯(记者李蓓)虽然以一场86:60击败阿根廷的大胜结束了本届女篮世锦赛,并最终位列第13名,但这个成绩仍然不能令人满意,因为它是中国女篮27年来的最差成绩。今晚,中国队将抵达北京,备战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

  本场比赛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陈楠得到18分9篮板,刘丹拿下17分11篮板,马增玉贡献16分3助攻,苗立杰10分3助攻。尤其是年轻的内线刘丹的爆发,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

  从1983年开始参加世锦赛至今,中国女篮先后参加了8届比赛的角逐,其中以1983年、1994年两届成绩最佳,均位居亚军,本次第13名的成绩可谓历史最差,青黄不接是造成目前局面的最主要原因,中国女篮的新老交替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世锦赛的成绩不理想,让中国女篮尚未回国便要直面外界的重重压力,因此决定提前开始亚运会的备战。据悉,中国队返京后将对集训名单进行调整,更多的年轻队员将被征召入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