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足协最高领导督战亚青赛 蔡振华能否现身成谜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01日18: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1日 淄博报道)北京时间10月1日,参加亚青赛决赛的亚洲各国官员陆续抵达山东淄博,中国足协方面的最高领导韦迪也将来到淄博督战国青队的比赛,不过最让人迷惑的还是蔡振华的行踪问题,蔡振华来还是不来,目前众说纷纭,没有明确的答案。

  作为亚青赛决赛的东道主,中国足协的第一批官员早在9月29日就抵达了山东淄博,这其中最高领导当属足协副主席薛力,此外外事部门,技术部门,综合部都派出了骨干力量投入到本次亚青赛的比赛承办工作中。显然,中国足协是非常重视本次亚青赛决赛的。

  根据记者的了解,除了已经抵达淄博的足协副主席薛力,足协高层领导中的林晓华也将来到淄博,目前掌控足协实际工作的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也将亲自来到淄博,督战亚青赛的决赛。不过,最让人关注的还是蔡振华,这名据传要成为足协主席的总局高层领导会不会来淄博,成为一个谜。

  根据足协方面的说法,也许比赛踢的好,比如国青队进了决赛,蔡振华就来了吧。不过,目前亚青赛组委会并没有接到任何蔡振华要来淄博的消息。这也意味着,蔡振华什么时候能够真正跟中国足球走到一起,还需要继续等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