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法国主帅批本泽马训练态度不端 称狐朋狗友害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1日20:21

    搜狐体育讯 法国主帅布兰科近日表示皇马的法国前锋本泽马不太习惯于刻苦训练。

  新任法国主帅表示本泽马在训练中虽然能够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但是他的心态却总是摇摆不定,他身边的朋友总是对他造成一种不好的影响。在周围人的影响下,他总是认为自己作为一名皇马球员,不需要刻苦的去训练。

  “他不太习惯于刻苦的训练”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布兰科表示本泽马正在被他周围人的不良建议所影响。

  “当你和某人面对面的时候,他可能会被你的话语影响。尤其是对于那些不加选择被动接受信息的球员,当他们外出的时候,遇到一些人对他们讲:“你是最棒的,你是皇马的球员,所以你根本不需要再去刻苦的训练...”我相信那些对他说这些话的都是一些狐朋狗友,希望他有所分辨,远离他们。”

  除此之外,主帅布兰科认为本泽马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至少在训练态度这方面,他应该再端正一些。不能因为某些奉承的语言就沾沾自喜,不求上进。(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