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女团动态

杨影赞郭跃有胆量有魄力 女队实力确实强于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10月01日20: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在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女团决赛中,中国女团3-0击败新加坡女团,实现了史无前例的世界杯四连冠!央视乒乓球解说员杨影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和点评。

  首盘,郭跃直落三局击败王越古,比赛中郭跃多次根据场上形势进行球路的调整,包括第三局9-9平时,通过发球的变化拿到赛点,进而锁定胜局,杨影在点评时称赞郭跃有胆量,有魄力。

  第二盘,郭焱迎战冯天薇,杨影坦言最近冯天薇状态一般,而郭跃正手稳定性在对手之上,不过冯天薇的优势就是太放松,看得出她在这场比赛有可能要超水平发挥。果然,比赛中冯天薇给郭焱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首局12-10先赢一局,虽然郭焱此后连扳三句,但后两局均是12-10两分险胜。

  第三盘双打,郭跃/李晓霞对手是李佳薇/王越古,中国组合前两局分别仅让对手得到两分,3-0横扫胜出,杨影感慨到郭跃/李晓霞可谓是牵着对方鼻子走,新加坡组合的技术没有郭跃/李晓霞那么先进,而中国组合展示了世界双打的最高技术。她表示从整体角度而言,女队技术、实力确实在对方之上。(根据央视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