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围着球门转就是不进球 巴萨难摘“喀山红宝石”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1日20:52

  本报讯 尽管占据74%的绝对控球优势,但面对俄罗斯喀山红宝石的铁桶阵,巴塞罗那无法将巨大优势化为胜利,北京时间昨天的这场欧冠小组赛以双方各罚中一个点球而收场。

  喀山红宝石如今成了巴萨的克星,上赛季双方交锋两场,巴萨以1平1负落得下风。北京时间昨天在喀山的比赛,巴萨主将梅西因伤没有首发,不过巴萨场上依然球星云集,3位箭头人物是比利亚、伊涅斯塔、佩德罗。喀山排出541阵型,防守反击的意图十分明显。巴萨球员流畅的配合和精湛的脚法,让他们获得绝对控球优势,只是这种优势中看不中用。

  喀山全场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便取得进球,巴萨后卫阿尔维斯禁区内防守犯规,喀山厄瓜多尔籍队长诺伯亚主罚命中,这让巴萨压力倍增。

  巴萨直到第60分钟才如法炮制,伊涅斯塔也为巴萨赢得点球机会,比利亚主罚命中。巴萨主帅瓜迪奥拉随即换上梅西。梅西上场后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被表现出色的喀山门将扑出。喀山终场前3分钟险些绝杀巴萨,尼日利亚射手马丁斯的门前射门击中巴萨大门立柱弹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