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赢了比赛折了卢西奥 缺席国家德比国米得不偿失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1日20:54

  魔鬼赛程中,国米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侵袭。上周末在罗马,米利托和潘德夫接连因伤下场。而昨天的欧冠,虽然国米4球大胜,但贝尼特斯却再一次不得不用两个换人名额替下受伤的塞萨尔和卢西奥。再加上早已受伤的莫塔、萨内蒂和萨穆埃尔,在与尤文的国家德比开始之前,国米有7名球员有伤在身。

  关于塞萨尔下场的原因,意大利媒体并没有统一的答案。不过可以判断的是,塞萨尔的伤势应该不重,贝尼特斯将巴西人换下,只是避免进一步受伤。但卢西奥的伤势却完全是出乎意料了。第61分钟,卢西奥在争顶时膝盖受伤,主动打手势要求贝尼特斯换人,最后卢西奥用球衣掩面被担架抬下了场,表情非常痛苦。

  从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来看,卢西奥的伤势却并没有那么乐观,天空体育在现场的记者格兰迪斯透露,卢西奥的伤势非常糟糕,他的膝盖受伤了,大概需要两周才能康复。天空体育直接表示卢西奥将缺战与尤文图斯的国家德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