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梅西预计复出时间大大提前 欧冠巴萨平局不遗憾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1日20:55

  梅西复出了!在脚踝被马竞后卫乌伊法鲁西踩成变形后仅仅10天,梅西就重新出现在了欧冠的赛场上,他的复出时间比最初预计的大大提前了。

  梅西原本被认定将休战二至三周的时间,将肯定无法参加对喀山红宝石的比赛。但随后阿根廷人的伤势恢复情况让人感到欣慰。上周五,梅西已经恢复了轻度训练。而在本周一,梅西也顺利恢复了强度训练,并且开始跟队合练。

  昨天下半场,瓜帅用梅西换下马斯切拉诺。在场上,梅西没有任何受伤病困扰的迹象,他甚至还承受住了对方球员安萨尔蒂的一次粗野犯规,另外,还差点帮助巴萨打入第二球。《奥莱报》表示,梅西存在魔力是毫无疑问的,这不单单是因为他有神奇的技术,他还有令人不可思议的身体,在被乌伊法鲁西重伤后仅仅10天,他就奇迹般地复出了,并且,再次使用他那能令很多人都目瞪口呆的左脚变魔术。在场上的半个小时时间里,梅西积极参与比赛,身体感觉已经基本恢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