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葡萄牙队大名单:C罗回归当队长 两新星首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10月01日2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上,葡萄牙队新帅本托公布了国家队的最新名单,因伤缺席了前两场欧预赛的C罗回归,并且他将戴上球队的队长袖标,另外两名皇马的球员佩佩和卡瓦略也入选。本托在这次名单中召入了两名小将,他们分别是里斯本竞技的后卫若奥-费雷拉和图卢兹的中场马查多,两人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葡萄牙队在欧预赛开局不利,先是主场被鱼腩部队塞浦路斯逼成4-4平,随后客场0-1不敌挪威,出线形势非常严峻,而主帅奎罗斯也黯然下课。新帅本托上任后,对阵容并没有进行太大的调整,葡萄牙队接下来将分别在10月8日和12日迎战丹麦和冰岛,这两场比赛将非常关键。

  葡萄牙队大名单

  门将:爱德华多(热那亚)、贝托(波尔图)、帕特里希奥(里斯本竞技)

  后卫:若奥-佩雷拉(里斯本竞技)、希尔维奥(布拉加)、罗兰多(波尔图)、卡瓦略(皇马)、布鲁诺-阿尔维斯(泽尼特)、科恩特劳(本菲卡)

  中场:马查多(图卢兹)、马丁斯(本菲卡)、穆蒂尼奥(波尔图)、佩佩(皇马)、维罗索(热那亚)、梅雷莱斯(利物浦)、蒂亚戈(马竞)

  前锋:巴雷拉(波尔图)、C罗(皇马)、丹尼(泽尼特)、列德松(里斯本竞技)、波斯蒂加(里斯本竞技)、纳尼(曼联)、阿尔梅达(不莱梅)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