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团动态

乒球世界杯国乒男团夺冠之路 三战三胜马龙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1日22: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0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在迪拜落下帷幕。男团决赛中,凭借马龙和王皓的出色发挥,男团也以3-0击败而来韩国队实现了三连冠。以下为中国男团本届乒乓球世界杯的晋级之路:

  1/4决赛 中国 3-1 日本

  男团1/4决赛在首日展开,中国迎战日本。最终,国乒在马龙首盘0-3爆冷遭横扫的情况下连扳三盘,大比分3-1逆转获胜,晋级四强,其中郝帅先后在双打和单打中各拿一分。

  半决赛 中国 3-0 奥地利

  中国男团和奥地利在之前结束的1/4决赛中均以3-1战胜了各自对手日本和中国香港,会师半决赛。最终,凭借张继科在单双打中取得两分,王皓3-1逆转施拉格,中国男团3-0横扫奥地利,晋级决赛。

  决赛 中国 3-0 韩国

  最后一日的争夺,最终凭借马龙在单双打中的出色表现和王皓拿到的第一分,中国男团3-0击败韩国队夺得冠军,实现了男团世界杯三连冠。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