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伯纳乌更换草皮 穆帅曾批皇马主场土豆地

2/16

2010年10月02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西甲第4轮皇马主场3-0击败西班牙人之后,穆里尼奥对伯纳乌的草皮状况表示了不满,称场地就像是一块土豆地。当时伯纳乌的草皮破损严重,不仅多处地方坑洼不平,有些地方甚至草皮都没了,露出了黄色的土,而球员在比赛中拼抢的时候,多次出现草皮被踩翻的情况。

  对于皇马这样的豪门来说,糟糕的草皮状况是不能忍受的,也与皇马这支百年球队的身份是不符的,所以打完那场比赛之后,俱乐部就开始着手对伯纳乌的草皮进行翻修。皇马从德国和荷兰的边境运来了22卡车的草皮,大约40名工人进行翻修,花费大约为20万欧元,经过了一共30个小时的工作后,伯纳乌的草皮终于全部换成了新的,本周末主场与拉科的比赛,球迷就能看到面貌一新的场地。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