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再度宣布退役时间 挂靴前欲实现一心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10月02日02:45
《环球体育》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据10月1日的巴西《环球体育》报道,34岁的罗纳尔多再度宣布了自己的退役时间:2011年12月。在接受《环球体育》的采访时,罗纳尔多确认自己将在履行完与科林蒂安的合同之后正式挂靴。查看更多罗纳尔多新闻>>

  原本罗纳尔多与科林蒂安的合同在2010年底就将结束,不过后来大罗又与俱乐部续约了一年。此前他曾多次向外界透露自己的退役时间。最早的版本正是2011年12月底,但之后由于不断的伤病,他考虑过提前至今年年底挂靴。不过这次,罗纳尔多再度改口:“我想一直踢到2011年12月份再退休。我会为科林蒂安战斗到最后。”

慈善赛大罗携爱子助兴(点击查看组图)
慈善赛大罗携爱子助兴(点击查看组图)

肥罗再度延迟退役时间 确认2011年底告别足坛
中国球员葡超处子球献绝杀 埃托奥办摄影作品展

  罗纳尔多这次将退役时间确定为明年有两个原因:一是回馈一直对他不离不弃的科林蒂安球迷,二是他自己还想夺得一次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2010年对罗纳尔多来说并不太完美。因为受到连续的伤病,大罗花了大部分时间在治疗和恢复上。2010年全年,他只踢了19场比赛打进8球,巴西锦标赛中也只有3次出场机会。

  “因为伤病,今年对我来说非常困难,”大罗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必须补偿科林蒂安俱乐部和球迷为我付出的关心和爱护。再踢一年或许对我的身体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考验、甚至伤害,但我必须为球迷们做点事。”

  除了回馈俱乐部和球迷外,罗纳尔多还想以一个自己从来没拿到过的南美解放者冠军为自己长达18年的绿茵生涯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想赢得南美解放者杯,尽管现在看来有点困难。”

  (搜狐体育 玛酷)

相关新闻:

·肥罗发不雅照侮辱队友引炮轰 被质疑性取向(图)
·曝澳洲劲旅欲签罗纳尔多 重回国家队并非没可能
·巴甲-大罗复出破门四个月首球 科林蒂安客场1-1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