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丁俊晖赴比利时征战巡回赛 雨天乘船远行有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2日02:53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英国报道)和马克威廉姆斯的联盟杯比赛结束后,已经是英国时间晚上10点多,最终和威尔士金左手战成3-3,虽然没有报上星期在世界公开赛负于金左手的一箭之仇,但对于丁俊晖而言平局当赢,毕竟相对其他台球手,由于缺席了前面的所有PTC球员巡回赛,丁俊晖的新赛季还仍然处在磨合期,还没有到达自己的最佳巅峰。

  比赛所在地普里斯顿相比之前的联盟杯场馆距离丁俊晖的住所谢菲尔德仅仅二个小时车程不到,这也使得他赶在凌晨12点便回到了家,恰好家里中午吃的火锅还留下不少吃的没有下锅,熟悉丁俊晖的人都知道,火锅一向是他的最爱,尤其在中餐选择不多的英国,他最喜欢在训练结束上,约上几个好朋友,在家里吃热气腾腾的火锅,英国多雨阴冷的气候也非常吃火锅。在丁俊晖看来,吃一顿火锅比在外面吃什么好吃的都享受。

  吃完饭已经是凌晨,但丁俊晖还不能马上休息,由于第二天一大早要和经纪人盖瑞赶往比利时参加第一站PTC欧洲巡回赛,他的行李还没有来得及打点和整理,对于比利时这一站他充满了期待,毕竟相对其他球手,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新赛季推出的PTC球员巡回赛,他希望能够以赛带练,把自己的状态慢慢调整好。

  周五一大早9点多,他已经出发在前去比利时的路上,同行的还包括前亚洲球王瓦塔纳等球手,包括瓦塔纳在内的六七位泰国球手也和丁俊晖一起在谢菲尔德的“星牌台球学院”进行训练,由于前去比利时的球员众多,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于是放弃了坐飞机前去比利时的打算,而是开车南下,坐轮船抵达比利时,习惯了在英国来回坐车奔波打比赛,丁俊晖对于此次坐船充满了期待,但多少还是有些遗憾,“今天天下雨,能见度不是太好,影响了观赏大海美景。”

  英国时间本周六上午,丁俊晖和名不见经传的对手迈克尔沃斯利的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一场比赛正式打响。110体育将会带来持续报道。

  (110体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