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会歌确定为《重逢》 毛阿敏孙楠对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2日03:23
  9月30日晚,“辉煌跨越——第16届亚运会会歌发布仪式”在广州电视台举行。发布现场,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玲正式公布了《重逢》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会歌。

  历时三年经过三届评选,《日出东方》、《重逢》和《最美的风采》入围亚运会会歌候选歌曲,最终经群众投票,《重逢》获得1624315票胜出,《日出东方》获得1586265票,《最美的风采》获得1504154票。

  《重逢》的作曲是捞仔,作词是徐荣凯,歌曲将由毛阿敏孙楠联袂演绎。歌曲取名《重逢》,突出了亚运会不仅是亚洲的运动盛会,也是亚洲兄弟姐妹四年一次的盛大友谊聚会,亚洲虽然辽阔,但亚洲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缩短了彼此的距离。

  广 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